兴义拼团购房18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十佳贵州诚实守信好青年

发布时间: 2018-03-07 12:00:33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52次浏览


原标题:李婧获评“十佳贵州诚实守信好青年”

记者3月6日从多彩贵州网发布的《“十佳贵州诚实守信好青年”候选人名单》中获悉,茅台集团中国酒文化城员工李婧被评为“十佳贵州诚实守信好青年”。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贵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资格审查、群众投票、组委会评审,团省委党组研究通过,共评选出李婧、丁祥东等10名“十佳贵州诚实守信好青年”。

李婧,茅台集团中国酒文化城品鉴中心接待员。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坚持“以诚取信,诚信待人”,先后拾到客户遗落物品价值万余元,均找到失主并归还。2015年6月24日,李婧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的相机包被遗忘在凳子上,包内的相机器材价值一万余元。李婧想起相机主人当时定制了个性化酒,留下了联系方式和照片。她立即拿出相机翻看照片,同时调出当天定制个性化酒的客人所留下的资料,经过近一个的认真对比,终于确认了失主并成功归还相机,获得该客户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