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8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3-02 10:56:0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5次浏览


原标题:贵阳到香港乘高铁只需5?成铁集团:未接到通知

网传“贵阳到香港今年将通高铁,全程只需5”

成铁集团回应:未接到通知

这几天,一则《贵阳到香港今年将通高铁全程只需5》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在朋友圈转发。这则消息大意是:根据近日签署的关于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运营准备工作重点事项安排备忘录,今后将后的初期将可以通达以下17个城市:深圳、东莞、广州、北京、上海、贵阳、昆明、桂林、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杭州、南昌、福州、厦门、汕头。另外,还对贵阳到香港的全程票价及运行时间进行了估算,据预测,贵阳到香港的高铁票价很可能在500元左右,全程运行约5个。

针对这个消息,记者注意到,该消息通篇都是“估计”或“推测”,并没有以肯定的语气表述,而且没有消息来源,仅是根据一份备忘录。

针对此事,记者3月1日采访了贵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说,目前他们尚未接到有关开行贵阳至香港决定,他们也是在期待中。另外,管辖着贵州、四川、重庆铁路的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也对此消息进行了回应,据宣传部一名相关负责人说,这几天他也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目前他们正在将此消息上报给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及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据称,目前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暂时没有“贵阳到香港今年将通高铁”这个消息,该负责人表示,如果一旦有消息或者确定以后,他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义市木贾物流园区高速公路匝道入口处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