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1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老楼装电梯要关注“最后半层”

发布时间: 2018-01-26 15:01:34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91次浏览


原标题:董会生:老楼装电梯要关注“最后半层”

“老楼装电梯,很多都停在了半层处,进家门的‘最后半层’问题如何解决,值得关注并拿出方案。”24日,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朝阳区朝外街道工委书记董会生带来了这个建议。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他参会前做了不少相关调研,将百姓关注的问题带上了会场。

朝外街道老旧小区多、老年人多、老楼多。为了解决老年人上下楼难题,辖区不少老楼装上了电梯。然而,由于楼型构造,不少老楼的电梯只能停在两层之间,居民们遭遇着“爬半层楼梯”的尴尬。“别小瞧这七八个台阶,对老年人来说就是难题。”董会生说。因此,他建议,在老楼装电梯中也要发扬绣花精神,关注“最后半层”,研讨措施,让居民一路畅通进家门。

实际上,不光半层问题,董会生在老楼装电梯工作中发现,有些老楼间距小、管线老化,装电梯时还会出现遮光、管线改移难等各种问题。而除了出行,物业管理不规范、停车难等,也都是老旧小区存在的、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所以,董会生认为,老楼问题需要一个综合的治理方案,“老旧小区治理,可以具体问题具体对待。比如具备装电梯条件的楼栋,可以实施;年代过久、管线老化严重、老旧问题突出的老楼,就可以考虑搬迁,从根本上改善居住环境。”

阳光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元/㎡

楼盘地址:普安县盘水镇营盘社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