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7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2017年多领域开展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25 08:45:4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次浏览


原标题:贵阳市去年多领域开展规划工作

记者1月23日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去年,市城乡规划局围绕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总目标,完成《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2017修订)》、8个区(市、县)县域乡村建设规划等。

(图片来源于网咯)

2017年,市城乡规划局聚焦中心城区和贵安新区的空间布局和发展建设,着重解决贵阳“十三五”期间重大项目的土地增量需求,对中心城区的城市建设用地规模、布局进行调整,同步划定城市开发边界。2017年12月5日,《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2017修订)》获国务院批复。

同时,市城乡规划局以“城乡三变”为抓手,紧扣我市全域旅游、全域生态、全域景区,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编制了《贵阳市“三区两县”同城化发展战略规划》《贵阳市北部产业带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贵阳市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等。

此外,市城乡规划局启动了“贵阳市测绘数字航空摄影”全覆盖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贵阳市全域0.2米分辨率正射影像图,为2018年县域乡村建设规划和村庄规划编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编制完成《贵阳市农村人居环境优化提升专项规划》,完成8个区(市、县)县域乡村建设规划,实现县域乡村建设规划全覆盖。完成70个(目标任务为51个)垃圾污水治理为重点的居民点建设规划。引导各区(市、县)启动604个城市(镇)规划区外以行政村为单位的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并覆盖30户以上农村居民点。

市城乡规划局还启动编制《贵阳市城市慢行(绿道)系统建设总体规划》《贵阳市中心城区城市排水系统总体规划》,逐步实现城市雨污分流;编制《贵阳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突显“显山露水,见林透气”的筑城特色;积极响应城市“三变”改革,推进人民大道规划工作,并以旅游环线建设为契机,构建“五环十八射”城乡骨架路网体系。

市城乡规划局推进贵阳市城乡规划块数据综合应用平台项目建设,截至去年12月底,已完成项目招投标工作。

今年,市城乡规划局将启动《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系统谋划贵阳市在进入发展新时代新方位历史条件下的新目标和战略定位,研究确定下一步发展的建设蓝图、空间布局、生态格局、重大功能设施和基础设施要素配置等重大规划导向。

同时,市城乡规划局今年将启动《贵阳市中心城区总体城市设计》(修编)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贵阳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总体规划》落实。

此外,市城乡规划局今年将以《贵阳市城乡统筹发展路网规划》《贵阳市综合交通规划》《甲秀南路、花溪大道、花冠路沿线及周边区域布局规划》《贵阳市精品旅游环线周边建设发展战略规划》为抓手,为打造全市精品旅游公路环线规划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元/㎡

楼盘地址:兴义市黄草镇兴泰新区民航大道8号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