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7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拥抱自然 享一城之静

发布时间: 2018-01-23 16:11:59

来源: 楼盘网陈洪梅

分类: 行业动态

2668次浏览


在繁华的城市里,我们为了生存奔波忙碌,每天都过着快节奏的生活。但在我们的生命中,都有向往着寻一处安静的地方,能洗去满身的疲惫与满心的烦躁的渴望。在自然的面前放下坚强的心,亲近它,释放纯真的心灵。眺望远处葱郁的山与近处的水流,享受城市里的静,谱写我们的幸福生活。

乐湾国际城

推荐理由:乐湾国际城位于乌当区,其所属生态区域,它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其被五大天然湖泊环绕,带给我们天然的风景线,是我们享受幸福生活的最佳之地。

项目简介: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乐湾国际城】:洋房节,首付减压10万起,全场大促88折,高层交一万抵两万,洋房交两万抵五万,别墅交五万抵十万 按揭99折 准签99折

售楼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