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4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遵义恒大翡翠华庭·咫尺繁华一生所爱

发布时间: 2018-01-18 18:1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商业街从来都是影响生活便利程度的重要载体,一条商业街的业态和便捷度,往往决定着居住于此的生活方式和享受体验。商街作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能为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更是一个城市的独特风景线。

遵义恒大翡翠华庭约31000㎡风情商街,集休闲、购物、娱乐、饮食、日常配套等业态于一体,让你足不出户享受一站式生活平台!


高端风情商街,一站式全业态生活配套

纵然坐拥主城多维立体交通,无缝对接各大繁华商圈,又与南部新城商圈咫尺相隔,遵义恒大翡翠华庭,依旧于双城交汇处,打造了近31000㎡高端风情商街、2600㎡星级会所和11000㎡恒大影院,只为满足业主“足不出户”的便捷体验,让繁华无处不在。


从满足日常生鲜采购的大品牌超市,到既满足招待宴请的品牌餐饮,又满足惬意风味的特色小吃,到名品汇聚,满足业主时尚购物需求和对精致生活追求的品牌主力店,到提供品类齐全、安全放心的日常药品,以备业主不时之需的一线品牌连锁药店,再到时刻贴身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点、24自助银行……遵义恒大翡翠华庭风情商街,深入研究日常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因此才有了如此齐全的全业态配套体验。


商业价值提升人居价值,一举兼得

居住于遵义恒大翡翠华庭,在风情奕奕的建筑中漫步,在琳琅满目的门店中往返,繁华生活一触即发!街区商业可以与住宅之间形成“板块效应”,进一步提高住宅受市场的关注程度,从而对住宅价格起到较大的推升作用,将让你的住宅升值更快,让你兼收品质人居与升值前景!


遵义恒大翡翠华庭12月10日红动全城,惊艳开盘!分期付款,首期4.5万起抢建面约81-99㎡亲水高层。

建面约112-150㎡湖景洋房(含精美装修)火热销售中。

销售热线:0851-2875 9888

项目地址:中国·遵义·遵南大道1号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