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49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心归御湖城邦 情寄观山轴心

全新5#楼即将盛大开盘认筹享98折 分期付款低至1.5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1-18 18:0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9次浏览


“你不必去大城市,也不必扎根北上广。你不必去知名的大公司追求梦想,你想逃离的种种,在那里同样会有。”很多人终其一生去探寻自我的价值,离开故土,只身前往一线大城市寻寻觅觅。在外打拼的日子那么艰辛,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人、陌生的城市,家的归属感难以在漂泊的日子里得到慰藉。一边渴望着安定,一边迫于现实的残酷,一直生活在两难选择的围城。其实,你不必承受这么多的孤寂,外面的世界可能会更精彩,但能让你心安的地方只有家乡。


繁华深处 心有所属

每座城市的“围城”在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繁华都市的深处,热闹隐藏的背后,都有一颗渴望被温暖、被理解的心。贵阳恒大滨河左岸,是故乡最懂你的人,其位于观山轴心,拥有2.5万方的风情商业,紧邻千亿商务中轴长岭南路,坐拥世纪城、会展城两大金融商圈。虽身处繁华之中,却知你所想,是深夜里等你最晚的家。


双地铁立体交通 回家更畅快

轨道交通网络是属于每座城市特殊的文化象征表现符号,每一条方向的线路,每个地铁站名都是构成城市文化的元素。贵阳最寒冷的时候就是冬日里朦朦的下雨天,夜晚下班乘坐纵横交错的地铁在城市地底穿行,以最快的速度逃离这寒冷;看着红灯在停靠的站点闪烁,跳动的红色提醒着家的方向,那是与恒大滨河最近的距离。未来,贵阳地铁4号、S2号线双地铁线路交汇,届时恒大滨河左岸的业主出行将会畅快无忧,畅通无阻,大大减少了回家路途的时间。


开盘特惠 认筹享98折

恒大贵州2018年1月感恩钜惠,3城13盘联动,恒房通大回馈。截至1月31日,恒房通推荐成交获1%佣金,线上支付3日到账,恒大业主更可再获1%佣金等额物业费奖励;购房者享额外98折,更可领3万元购房抵款券。

恒大滨河左岸,全新5#楼华美面世。建面约80-130㎡河湖双景至臻美宅,认筹享98折开盘特惠,仅限100名;建面约36-92㎡商圈美寓【天玺臺】火热销售中,5.5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分期付款首期低至1.5万起。

本月27—28日,贵阳恒大滨河左岸飞屋环游记,带你玩乐带你飞。现场缤纷热气球、欢乐儿童城堡、BBQ美食天堂、奇幻泡泡秀、现场抽奖,五大超级体验等你来!恒大新年嗨翻天,乐收新年好彩头!热气球乘坐仅限50名,先到先得!

销售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