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03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恒大都会广场:园林里的真洋房 享一城之宁静

建面约122-151㎡A7栋复式洋房荣耀加推 最高优惠16万

发布时间: 2018-01-18 17:59: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9次浏览


白天投身于都市的繁忙中,习惯了都市快节奏生活。但总有一种渴望,能够亲近大自然,寻找一方的宁静,洗去一天的烦躁与疲劳。有人说过,抬头看看星空,心胸就会和夜空一样宽广,其实,坐在别墅洋房露台看看园林、湖面,享受一城宁静之美,更是生活中谱写的幸福。


四季常青臻美园林 凝视岁月静好

清晨,朝阳从诗意林间缓缓升起,极目远眺,光芒挑逗着涟漪,流光溢彩;傍晚,斜阳伴着晚霞,日光消失在约4万㎡风情园林;子夜,枕林而息,万物皆归于静谧,唯有园林充满朝气,使得整个恒大都会广场充满灵气。

贵阳恒大都会广场规划约4万㎡风情园林,亲水5-9层小高层别墅级洋房生活,移步异景,绿树浓荫,山水悠悠,全年常青,四季花开,超低的容积率,小区环境绿化好,奢享天赋乌当唯一避暑自然城。


都会墅级洋房 享惬意人生

恒大都会广场建面约122-151㎡复式墅级洋房,采用欧式建筑风格,呈现洋房优雅、大气的非凡级魅力,多层次的空间组合,营造出庄重大方的居住氛围,为视觉过程注入低调的韵味,在气质上给人由内而外的深度感染,院内绿荫出齐,闲者得以揽景而居。

体验是洋房生活的精髓,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复式墅级洋房,将洋房的大和美的居住艺术表现得淋漓尽致,将洋房的美提升至全新高度。世界500强万亿恒大匠心筑建,6米挑高客厅、6.9米采光横厅、复式百变空间,简洁明快的多元化布局,南北朝向、低密度住区、高得房率,不仅与尊者同源,更精致了华美生活。


返乡置业 首选恒大都会广场

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真墅级洋房,6米的客厅挑高,6.9米采光横厅,复式奢居设计,双层墅质体验,建面约122-151㎡空中美墅洋房,实得单价5553元/㎡起,优惠可达16万,最高赠送可达170㎡,A7栋全复式洋房荣耀加推,恒房通推荐成交获1%佣金,线上支付3日到账(恒大业主更可再获1%佣金等额物业费奖励),购房者可额外享98折,再减30000元房款,更多详情电话咨询。

恒大都会广场购房热线:0851—86207111

恒大都会广场项目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大坡路(市公安局背后)原恒大雅苑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