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7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宜居大盘 为你谱写诗意风景

凯里恒大城:新春大优惠,购建面82-161㎡双水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18-01-18 17:4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次浏览


多年以来,人类一直在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方式。长久避居深山容易让人感到消极,而久居闹市却又令人心生浮躁,那么什么才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最恰当距离。凯里恒大城,探究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通过寻找自然与生活之间的适当距离,打造出充满自然意味又满怀生活乐趣的品质居所,让你的幸福璀璨绽放。


在恒大城充满欧式风格的皇家园林中,你可以聆听源自生命深处的呼唤。约60000平米的欧陆园林,约5000平米的人工内湖,在花香草色中,在湖光潋滟中,延展着青春和健康的力量,勾勒出了一副以绿为神、以水为魂、以人为本的优美生态画卷,突出了有林有水、林水相依的自然生态景象,让您能够深入感受城市自然的绿意,享受闲适安逸的绿色生活。


在凯里恒大城,清晨,园林中是早起锻炼的人们。林间的小道上、草坪中,是悠然打着太极的爷爷奶奶们。偶尔会有一两个晨跑的年轻人路过,青春飞扬的脸上,是年轻美好的微笑。时间尚早,湖水还未醒来,安静的湖面倒映着岸边婀娜多姿的柳树,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徜徉在干净整洁的小道上,思绪随着水面慢慢飘远,浪漫的憧憬在此时开启。


在夕阳渐下的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陆续归来。看过外面世界的精彩,便更加贪恋家中的那点平淡温馨。只有回到家中,才可以卸下所有的防备和不愉快,才能享受做自己的那点自由快乐。一桌可口的家常菜,一盏为你而亮的灯,一张能给你好梦的床,一处能让你放空思绪的阳台……所有的一切,只因这里是家,有爱,才有家。


销售热线:0855-8626 888

项目地址:凯里市开怀新区金山大道88号

*注:

1、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相关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18年1月31日止,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州凯地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