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9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花溪区确保进城务工随迁子女“上好学”

发布时间: 2018-01-10 11:50:3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花溪区获悉,该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公办学校的比例逐年提升。2017年,全区20306名义务教育阶段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中,就读公办学校的比例已达70.3%。

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每一个进城务工家庭的子女都能和当地的孩子一样“有学上”并“上好学”,近年来,花溪区教育局加大了人才引进、教师培训、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化、校园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投入;对辖区民办学校,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指导用好生均公用经费,改善办学条件,不断缩小公、民办学校在办学条件上的差距;根据在校学生情况、学校规模、班额大小、地理位置、生源变化趋势及教师工作量等因素,科学测算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需求量,教职工编制实行动态调整,合理配置教师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了教育惠民的覆盖面和满意度。

目前,进入花溪区的务工人员只要持有近3年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或暂住证、监护人用工合同或营业执照等材料,孩子就可在辖区公办学校登记报名。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