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4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贵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1-10 11:37:5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50次浏览


1月8日,贵阳国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我市成立的首家行政审批局,将集中审批39项行政许可事项,实现“一颗印章审批”。

根据《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方案》,贵阳国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拟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事项共计39项,涉及人社、工商、质监、水务、生态、城管、国土、住建、商务、食药监等10个部门。高新区将分两个批次,对39个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划转运行:第一批拟划转行政许可事项26项,计划今年第一季度末划转完毕并开展试运行;第二批拟划转事项计划于今年4月底划转完毕并开展试运行,今年6月底前所有事项全面正式运行。

行政审批局揭牌后,高新区将充分利用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的优势和经验,全面推行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在政务大厅分类设置业务受理窗口,启用“行政审批局审批专用章”,全面实行“一个窗口接件、一张表单填报、后台联动办理、一颗印章审批”的审批模式。

下一步,贵阳国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还将以“一网通办、一趟不跑”为改革目标,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采取“大数据+”“互联网+”“标准化+”模式,努力实现从“办事多次跑”到“办事跑一趟”,甚至“一趟都不跑”的转变,打造全省乃至全国行政审批改革的新样板、新示范。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