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1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在新的一年 送爱的家人一份满意的礼物吧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05:15

来源: 楼盘网陈洪梅

分类: 本网原创

89次浏览


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们迎来了元旦节,走过了17年,走进了18年,又是新的一年,为我们的人生开启了新的希望,也让我们有了新的奋斗目标。而在去年存有遗憾的人们,在新的一年又可以开始奋斗,完成去年没有完成的遗憾,而最大的遗憾,应该是我们还没有买上一套房,还没送给我们爱的人一份满意的礼物。而今年,新的开始,我们可以为家人准备一套幽静居所送给他们作为礼物。

保利凤凰湾

推荐理由:保利凤凰湾位于南明区,它收藏了南明母亲河“S”型风景,环绕南明河进行开发,流淌出两个美丽湾区,形成“一河两湾”的生态布局。保利凤凰湾集住宅、写字楼

项目简介:保利凤凰湾是保利贵州第9号作品,地处原贵阳市电厂旧址,总占地逾900亩,总建面逾230万方,与花溪大道、解放西路、玉厂路相接,连接贵阳中心与南部小河、花溪。项目集住宅、写字场、大型超市、学校一体的复合型住区,整合居住、商业、旅游、办公等多元消费,力求打造贵阳市主城区滨河文化生活圈。 保利凤凰湾收藏了母亲河“S”型风景,环绕南明河进行开发,流淌出两个美丽湾区,形成“一河两湾”的生态布局。项目内充分利用南明河的生态资源及丰富的人文资源,将山水、人文要素与建筑美学融为一体,筑造气势磅礴的主城区滨河文化住区。

售楼地址:南明区桃园路95号(原贵阳电厂)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51814

》》》点此进入【保利凤凰湾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