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7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阅尽繁华 享尽便捷

发布时间: 2017-12-29 14:40:19

来源: 楼盘网陈洪梅

分类: 本网原创

177次浏览


从古至今,便捷的交通要塞是兵家的必争之地,而交通也决定着一个国家的繁荣,在战争时期,交通要塞也会成为胜利的重要条件之一。由此可见便捷的交通对于一个城市或区域是多么的重要。拥有一个好的交通可以使城市繁华,可以让经济迅速的发展。

在我们生活的美丽贵阳,公交、BRT,电瓶车,出租车随处可见,也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但太多的车辆却导致了我们交通的拥堵,让我们的生活不便。而现在,我们不愁了,一个好的楼盘位置可以让我们享受生活的便捷。碧桂园·西南上城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1号馆旁,它雄踞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它拥有5横6纵多维交通,11条主干道构成了四通八达的路网主干,让我们拥有极为通畅的交通路线。

有人说“一二线城市都有了轻轨”,而现在不止是一二线城市拥有轻轨,我们美丽的贵阳也拥有轻轨,轻轨让我们的出行更便捷,也让我们生活更方便。轻轨2号线从碧桂园·西南上城而过,环穿全城,贯穿整个贵阳交通动脉,让我们轻松畅游全城,赏遍城市美景。

交通带给我们的不止是生活上的方便,也不止是出行的便捷,它还带给我们经济上的繁荣,拥交通并繁华,拥交通并财富......作为一个城市达人,可能现在的你是一个朝九晚五的白领,可能是一个业界的精英,可能是一个喜欢购物的购物达人,可能是一个满腹才华的文艺家。不过那又怎么样?我们始终离不开购物,离不开出行。贯穿全程而过的轻轨2号线带你通达全城,5横6纵的多维交通路线让我们出门无忧。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便捷的交通。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成熟的商圈,便捷的交通可以让我们阅尽城市的繁华,享尽城市带给我们的浪漫。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