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9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南京再现土地流拍

发布时间: 2017-12-29 14:29:5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3次浏览


12月29日,南京(楼盘)市进行了2017年最后一场土地拍卖,共出让7幅土地,最终位于城南的1幅商办地流拍。这是继上周2幅优质地块流拍后出现的第2起流拍情况。

12月29日,南京共拍卖7幅地块,其中2幅住宅地块,5块商办地块、旅馆用地。位于南京城南板桥的G77地块为商办混合用地,出让面积地表71022.55平米,地下1200.15平米,综合容积率4.22。该地块周边有石林大公园、凤凰美地、南奥新居等小区,二手房挂牌价格在每平方米2.6万元左右。按照规划,G77地块商业项目建成后,将为这一区域带来大型商业配套,方便居民生活。该地块起拍价6亿元,出人预料的是,竟无一开发商报名,直接导致流拍。

其他6幅地块虽然拍出,但场面十分平淡。除青龙地铁小镇2幅住宅地吸引了近20家开发商报名参拍外,其他4幅地块均只有一家开发商报名。

业内人士表示,之前楼市热,土地市场也跟着“高烧”,开发商不计成本疯狂抢地。随着楼市的降温,开发商开始变得理性,现在都不愿拿现房销售地块,现房销售意味着开发周期和成本都大增,但热点区域的优质地块竞争依然激烈。在调控大环境下,土地供应还会继续增加,降温趋稳会是未来土地市场的一个方向。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