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0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白云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投用

发布时间: 2017-12-29 14:02:0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1次浏览


宽敞明亮的办事大厅、整齐规范的业务窗口、亲切专业的工作人员……近日,白云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投用,白云区公安出入境管理中心等27家区级审批单位入驻,市民可前往新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白云区新政务服务大厅位于白云区中环路南湖郡二期西门,占地6500余平方米。作为白云区委、区政府为民服务的形象窗口,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落实“集中办理、一站服务”,“推动线上线下合一、前台后台贯通”等要求,为民服务。目前,新大厅已入驻白云区公安出入境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国税地税综合办事中心、婚姻登记中心、市场监督局、卫计局等27家区级审批单位。同时,为推进全程为民代办服务,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还邀请邮政银行、贵阳银行、安全生产评估、环保评估等服务机构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下一步,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围绕“网上办为常态、网下办为例外”及“一次都不跑”的战略部署,以“服务集中办、一窗办、联合办、规范办、网上办、一次办、邮政办、同城办”为手段,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时限,推行数据共享,着力开展全程代办服务,全力打造政务服务新常态。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