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7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让父母过一个悠闲的晚年

发布时间: 2017-12-25 14:19:42

来源: 楼盘网陈洪梅

分类: 本网原创

69次浏览


过了一生繁华的生活,一辈子在风里雨里奔波忙碌,只是为了家人更好的生活,然而忙碌了一辈子,可能还没有享受过,自己却老了。在老年的时候,也许你会过的很好,你会有孝顺的儿子女儿,但自己却有一些遗憾,自己从没出去旅游过,没看过美景。而儿女因忙碌无法带自己出去旅游,这是不是自己此生的遗憾呢?父母的遗憾就是我们的遗憾,父母为我们辛苦一辈子,我们应该让他们过一个悠闲的晚年,看尽美景。

乐湾国际城

推荐理由:乐湾国际城位于乌当区,其拥有一片天然的生态区,五大天然湖环绕我们的住所,它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让我们在家也能看尽美景,享受悠闲生活。

项目简介: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售楼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点此进入【乐湾国际城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