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6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贵阳237个公园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2-21 11:49:2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次浏览


昨日,贵阳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中发现,2107年,贵阳市强力推进“千园”建设,截止到目前,计划启动的237个公园已经全部开工,计划新建的7个市级示范性公园已全部向市民开放。

据悉,今年以来,贵阳市通过高频次的召开生态例会、专题会,高密度的进行督查和回访以及不间断的核查验收等工作,强力推进“千园”建设。

截止到目前,全市今年计划启动实施的237个公园已全面开工,分布在全市范围内。计划新建的7个市级示范性公园,开阳阳明湖公园、白云区泉湖公园、观山湖区小湾河湿地公园、观山湖区百花湖森林公园、修文县峰泰湖森林公园、双龙营盘山山体公园、贵阳市登高云山森林公园,已全部建成(或一期建成)向市民开放。至此,全市“千园之城”建设重点打造的29个市级示范性公园,已建成(或一期建成)向市民开放18个。

此外,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指标要求,贵阳市合理规划布局,将社区公园作为市民公共活动空间增长点的支撑要素进行重点打造。截至目前,全市已新建社区公园293个,其中:2015年新建社区公园58个,2016年新建社区公园155个,2017年新建社区公园80个,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休憩、健身等需要。

下一步,贵阳市还将加强推进“三变”理念在千园建设中的运用。鼓励、引导各区(市、县)、开发区创新“三变”模式,将千园建设与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富美乡村、旅游综合体、绿色旅游公路环线等项目整合进行打捆包装,组织对外招商,采取多种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公园建设,实现产城园景深度融合,推动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建设。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