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8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今日起升级整治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29:1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2次浏览


12月13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为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贵阳市以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为契机,将于近期开展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大行动。贵阳市公安交管局从12月14日开始,开展交通秩序大提升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交通秩序大提升整治行动将主要从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加大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加强交通设施管理、开展礼让斑马线行动四个方面开展。

此次停车秩序治理首先对主要干道以外的道路按照应划尽划,分时段停车的原则科学规划停车线,推进智能交通引导,提高城市道路通行和承载能力;其次配合辖区政府、社区利用背街小巷和农贸市场周边宽阔路面和空地,合理施划停车线,设立标识,进一步规范背街小巷和农贸市场周边停车秩序。并充分利用社会停车场资源疏导社会车辆停放,缓解城区停车压力。同时加大警力投入、加强巡逻密度、强化视频巡查严格管控停车秩序,扫除死角;在违停严重的路段安排排障车待命,对当事人不在现场的违法停放车辆和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的事故车辆及时拖曳,快速恢复交通;加强商场、农贸市场周边的停车秩序管理,配合辖区政府、社区对背街小巷的违停车辆进行治理,杜绝乱停乱放和堵塞消防通道现象,对“僵尸车”堵塞通道等行为进行整治。

贵阳交警将加大对行人翻跨护栏、不走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违反交通信号指示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治理;严查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处罚的同时,还将通过组织违法驾驶人参加劝导服务、体验执勤等方式,提高当事人遵法守法意识。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广场、景区景点周边等重要公共区域的交通秩序将重点整治,贵阳交警将加大处罚力度,确保交通环境畅通有序。同时,贵阳交警将会排查各区交通设施情况,对交通设施设置不规范、不合理的,缺失损坏的进行重新施划和安装,并继续加大对机动车未礼让斑马线行为的查处。

除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外,贵阳市公安交管局还将配合贵阳团市委组织各单位、社区、企业成立专业的志愿者队伍,并对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规范志愿者劝导用语、行为等,推动文明引导志愿者服务大提升。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