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2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贵阳到黄平高速路 预计2019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2-14 14:21:46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16次浏览


贵阳到黄平新建6车道高速路

预计2019年底通车,届时全程只需80

12月13日,贵州省交通厅官方网站发布了“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中心实验室招标公告”,相关信息显示,这条高速比目前贵阳到黄平的距离缩短了80多公里,2019年底通车后,行车时间比现在缩短近一半,全程只需要80左右。

据介绍,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加密规划)》及全省高速公路攻坚决战重点项目之一。规划全长119.957公里,其中贵阳境内2.9公里,黔南州境内90.124公里,黔东南州境内26.933公里。起点位于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冯家庄,经黔南州龙里、贵定、福泉3县(市)6个乡镇,终点位于黔东南州黄平县新州镇罗朗村,接余庆至凯里高速公路罗朗互通。

目前已开工的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是一条高标准的高速路,路基宽33.5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每;全线共有桥梁97座、隧道23座,桥隧比达64%;项目拟采取PPP模式建设,预计在2019年年底全线通车。

目前,从贵阳前往黄平,可以从贵瓮高速到余庆走黄平,也可以从贵阳走凯里再到黄平,两条高速的路程都在200公里至220公里之间。2019年以后,新修的贵阳至黄平高速一通车,行程将缩短接近一半,时间由如今的两个半,缩短到80左右。

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是龙里连接贵阳、黔南其它县市、黔东南地区的重要通道。通车后,将对提升黔南州龙里、贵定、福泉3县(市)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