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4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贵阳征集社会治理创新案例 截至时间为11月30日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44:52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4次浏览


来自中共贵阳市群众工作委员会的最新消息,2017年贵阳市“社会治理创新案例”申报工作现已启动,11月30日前,全市各社区(乡、镇)、村(居)委会、企业、社会组织都可将相关社会治理案例上报,参与“十佳案例”、“优秀案例”的评选。

据悉,贵阳市开展“社会治理创新案例”的评选工作,旨在进一步总结对推广贵阳市在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工作中的成果和经验,激发社会各界参与社会治理的活力,不断提高全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今年贵阳市“社会治理创新案例”的征集范围,为全市范围内在解决“民生十困”、深化社会体制改革、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社区治理、乡村治理、社会领域党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等社会治理和群众工作中,经过实践检验、被证明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方法,也可以是解决某类典型问题的具体事例,并具有创新性、典型性和可推广性。

征集范围包括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部门,全市各社区(乡、镇)、村(居)委会,企业、社会组织。欲参与的单位,可登录“中共贵阳市委群众工作委员会”(http://www.gyswqgw.gov.cn/)查询相关征集细则。

11月30日前,相关单位可按照制定方式进行申报,待初审、复审、终审及公示后,贵阳市社会建设和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将“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建议名单提交贵阳市社会建设和群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最终以贵阳市社会建设和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向获奖单位授牌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 d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