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3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贵阳以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22:15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6次浏览


十余年孜孜以求,贵阳市连续三次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文明已融入这座城市的血液。

文明是城市的灵魂,是引导城市生活方式进步、提升城市精神价值、标识城市水平的核心和精髓。文明看起来是一种价值、一套理念,但绝不是虚无缥缈的,而是实实在在体现为人们的生活环境、生活感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个“更美好”,到底是什么?体现在哪里?事实表明,“更美好”就体现在一座城市的管理者能够立足城市自身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的特点,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城市环境日益优美,城市形象日渐改善,城市生活日益便利,市民素质不断提高。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贵阳文明创建走过的历程,恰恰就是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的历程。行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贵阳始终坚持物质富与精神富并重,不断凝聚发展的共识、前进的力量,全市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甘于奉献,共建共享,推动城市文明程度稳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节节攀升。再次荣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反映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荣誉称号,是贵阳践行省会城市责任担当,勇于走前列、作表率、当先锋、做贡献的最生动诠释;是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爽爽贵阳新未来的具体体现。

贵阳市连续三次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成绩固然令人欣喜,但牌子只代表一个结果,而城市品质的提升才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核心要义,才是民之所盼、民之所望、民之所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既要追求看得见、摸得着、记得住的战绩和成效,更要实实在在培育深层的、隐性的、内在的涵养和素质。只要把提升城市品质的过程做细做实,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摘取自然是水到渠成。

“文明城市”建设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永不放松,才能永不掉队。城市品质的提升没有终点,而是一个日积月累、潜移默化、不断提高的过程。站在新的起点,贵阳将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水平,让城市品质越来越高、城市环境越来越好、群众实惠越来越多,将文明创建的生动实践融入市民生活、走进群众内心,让有形的丰碑荣耀一座城、无形的丰碑温暖一城人。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