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0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住文明的家,做文明的人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0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6次浏览


近日,贵阳又获奖了。贵阳在14日早晨沸腾了,各微信群被刷屏,因为美丽的贵阳又获奖,成就了“三连冠”的文明城市。老奶奶们都说“贵阳秩序变好了,生活变得舒心了,走在马路上,还有警察叔叔护送过马路。”一个城市的发展不只看经济的强弱,还看文明的发展,一个文明的城市,想要发展,还难吗?而保利凤凰湾是一个文明气息浓郁的地方,文明的发展更是一种趋势。


保利凤凰湾位于原贵阳市电厂旧址,它位于现在繁华的南明区的边上,是一处交通便捷的地段,让我们出行更加方便。

保利凤凰湾除了交通,还有美丽的景色。它背靠葱郁的大山,绿油油的一片大山看上去是如此的醒目,让我们看上去就能感受到大山的生命,让我们找到生命的可贵。在我们疲劳时,抬头看看大山,让我们心情舒畅,疲惫瞬间被赶走。


保利凤凰湾一大特色就是它的依山傍水,它利用山与水来成就了自己的文明,把生态资源利用到人文和建筑里去,展现了自己的风格。它还具有浓郁的人文资源,筑成了气势磅礴的主城区滨河文化住区,为我们的人文环境做出了贡献,生活在如次人文气息浓郁的地方,文明生活也随之而来。


对于我们来说,生活的地方不止是考虑交通与环境的问题,人文环境也是我们所重视的一个方面,好的人文环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文明,就如现在的贵阳,它是一个文明城市,而它的文明来源于我们的行为举止与生活状态。我们应该更努力的做一个文明的人,保利凤凰湾让我们住文明的家,做文明的人。


责任编辑: d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