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0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贵州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1-14 10:27:52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5次浏览


近日,贵州省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出台,根据《意见》,我省将通过四大保障措施,推动电商领域的诚信建设。

据悉,贵州省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由省发改委同人行贵阳中心支行、省网信办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实施。

《意见》明确了加强电子商务全流程信用建设、全面推动电子商务信用信息共建共享、大力实施电子商务信用监管、广泛开展电子商务信用联合奖惩4个方面共19项重点工作任务,力争到2020年,我省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相关制度规范和标准体系逐步健全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基本形成。

另外,我省以信用为核心,以实时监控、智能识别、风险预警、科学处置为主要特点的电子商务新型市场监管体系要基本确立,实现电子商务领域全流程“可追溯、严奖惩”规范化监管;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护,政府引导与服务、第三方信用评估服务机构客观评估、消费者广泛参与及监督的多元化、互动式电子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与维护机制有效运作;电子商务经营主体信用意识、自律意识普遍增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基本建立。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