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3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创天联行杯”房地产行业足球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1 12:33:3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2次浏览


近日,由贵阳市房地产足球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贵州创天联行杯房地产行业足球赛启幕。当日,主办方在金阳新世界酒店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来自贵阳市住建、规划部门和房地产行业的12支受邀参赛球队在恒大金阳新世界体育公园赛点进行为期2天的赛程里竞技角逐。

据介绍,为构建面向全民的多元化体育服务体系,不断满足广大民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贵阳市房地产足球协会与贵州创天联行房地产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贵州首届“创天联行”杯7人制足球邀请赛。以此通过足球比赛,为促进房地产行业“行业、客户”的沟通交流;树立“健康、激情”的企业形象;培养“团队、拼搏”的企业精神;营造“共存、共赢”的行业氛围。

此次联赛邀请了贵阳市规划局、贵阳市住建局、南明区住建局、创天联行、贵阳中毅达、融创地产、恒大地产、万科地产、中铁置业等共12支业余球队参赛。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