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7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远洋地产深耕京南板块

发布时间: 2017-11-09 10:49:10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5次浏览


“健康生活家”是远洋地产2016年提出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打造健康人居。据了解,在建筑健康领域,远洋率先引入世界上首个致力于人体健康与舒适的建筑标准——美国WELL建筑标准,通过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及心情等七大要素,对人体健康及舒适程度进行衡量、认证、监督。

远洋正着力推进WELL建筑标准中国版的编制工作。

除了WELL标准,还依靠智能化、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化等智能化新技术手段来落地健康。远洋天著位于亦庄的大羊坊桥,周边除了商业、学校等配套,还有远洋服务旗下的养老产品椿萱茂。

近年来,远洋地产在南城快速发展,深耕区域。在远洋天著所在的亦庄区域外,在黄村和“南中央别墅区”瀛海都有项目布局。南城是北京的发展重点。随着轨道交通的便捷、政策的倾斜,南城区域价值越来越得到认可。不久前,远洋地产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首批入驻京东房地产频道的地产商,双方拟共同推进房地产行业与电商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