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3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贵州利用境外资金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55:14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行业动态

43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乌当区了解到,该区采取多项措施推进“三变+特色小镇”工作,以最大程度盘活资产、调动资源,切实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目标。

据了解,乌当区以羊昌市级示范小城镇、新堡县级示范小城镇为示范引领,带动周边乡镇加快建设,今年全区示范小城镇建设计划完成投 资2.86亿元,完工项目6个。

工作中,乌当区注重培育小镇业态,在明确特色小城镇发展定位基础上,选准各特色小城镇主导产业,加快羊昌花卉基地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下坝樱桃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百宜蔬茶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新场优质蔬菜现代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新堡生态休闲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偏坡休闲观光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建设,加快相思河景区、香纸沟景区、盘龙山森林公园等旅游景区建设,促进特色小城镇与产业园区、旅游景区联动发展。

同时,乌当区切实保护好山岭、河流、林地等自然景观及老建筑、古街巷、特色民居等人文景观,加大力度保护具有民族特色的古村落、古民居、古树名树、文物古迹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掘和弘扬当地民居的建筑风格,全面提升小城镇特色;充分利用“3个15万元”政策支持,大力发展小微企业,促进农民创业就业;大力发展餐饮业和乡村旅游客栈,解决旅游人群“食、住”问题,进一步丰富小镇业态。

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乌当区积极鼓励社会资金参与小城镇建设,充分发挥村级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村级经济组织参与小城镇项目建设和项目建成后运营及管理,有效解决小城镇项目建成后续管理人、财、物等困难,拓宽村民就业提供渠道,实现村民“家门口就业、家门口创业”,全面发展小城镇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