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9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贵州非遗周末聚将在凯里收官

发布时间: 2017-10-20 13:36:21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8次浏览


 

苗族芦笙舞。

记者昨日获悉,多彩贵州非遗周末聚本周将迎来苗侗明珠——凯里,届时,市民将感受到苗侗文化、品尝到特色美食。据悉,这也是非遗周末聚今年的收官之作。

据介绍,这个周末,凯里除将为市民带来久负盛名的苗族锦鸡舞、反排木鼓舞外,还增加了独具特色的苗族芒筒芦笙舞、季刀苗族古歌、打击乐等节目。另外,木叶独奏《木叶声声》、侗族舞蹈《晾月》、民族服饰展演《苗山彩虹》等亦将让市民领略到苗侗民族悠久独特的民族文化。

此外,市民还可在特色食品区品尝到蜚声海内外的凯里酸汤、香辣牙签牛肉、文氏原生态冰杨梅及桃妹蓝莓冰粉等美食。

本周非遗周末聚系列活动具体安排时间:10月21日上午10点、下午4点将在贵阳市龙洞堡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化创意园进行展演,10月21日上午到龙洞堡机场为旅客展演,10月22日上午将走进贵阳护理学院,与大学生展开互动交流。

另据悉,10月22日下午,非遗周末聚还将迎来全年重头戏--2017多彩贵州文化节非遗周末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多县区优秀节目将汇聚龙洞堡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化创意园,为您奉献出今年最后一场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