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2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贵州梵净山旅游“金三角”再添乌江山峡等新景区

发布时间: 2017-10-20 13:06:13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行业动态

92次浏览


  黔东北部梵净山旅游“金三角”区域,将再添新景区,乌江山峡百里画廊、玫兰图斯田园小镇、乌江温泉康养中心等,将带给游客更多新体验。

  记者从贵州铜仁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六届铜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7日在沿河县举办。近年来,铜仁依托环梵净山“金三角”建设文化旅游创新区,将沿河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为黔东北旅游经济增长极。

  沿河县位于贵州东北角、铜仁市西北部,地处黔、渝、湘、鄂四省(市)结合部的乌江中下游。境内群山环绕,有土家族、汉族、苗族等15个民族,旅游资源丰富。

  为了发展旅游,沿河县加大了景区景点、交通水利、酒店宾馆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力度。沿河县将在铜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同步举行乌江山峡百里画廊文化旅游节,目前已启动实施了黎芝峡景区、温泉城、淇滩旅游景区等60个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