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3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贵州启动“赤子计划” 鼓励创业

发布时间: 2017-09-21 11:47:5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8次浏览


为鼓励更多海外留学人员来筑创新创业,9月19日,2017年度“赤子计划——走进贵阳国家高新区”活动启动。10余位受邀的海外行业专家将指导高新区相关大数据企业提升技术空间,对进一步推动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启动仪式上,中国贵阳留学人员创业园负责人潘泷波与中国留日同学总会负责人谷志杰签订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加强信息交流,建立信息交流机制;加强互动合作,支持对方会务开展;加强实质交往,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在贵阳国家高新区提供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交流及落地服务,促进贵阳国家高新区人工智能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推动产业发展。

据省人社厅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鲁谋介绍,此次活动,致力为项目单位与海外赤子间搭建起沟通指导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柔性引才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渠道,充分发挥海外赤子的研究专长,为贵州、贵阳、高新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

据了解,截至目前,高新区已获批19项国家级试点示范。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增比进位中由62位跃升到42位。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