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7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2017贵阳房交会对外推介活动持续进行

明日第二站走进凯里市

发布时间: 2017-07-07 12:2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5次浏览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2017贵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房交会对外推介活动第二站将于明日(7月7日)在凯里市北京西路清江国际广场王府井国贸购物中心举行。

此次凯里推介活动是继毕节后的第二站,将持续到7月8日结束。凯里是贵州省东部区域性中心城市,黔中经济区五大主要城市中心,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随着沪昆高铁的开通,凯里与贵阳的联系更加紧密。不少凯里市民对在贵阳置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此次推介组委会都将与当地媒体进行合作,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造势,聚集人气,并邀请当地民众到贵阳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推介会上还将通过播放城市宣传片、房企楼盘宣传片、发放楼盘资料、介绍房交会优惠购房政策、现场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参展企业、楼盘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充分展示贵阳“宜居、宜业、宜游、宜投资”的形象。目前,组委会前期人员已经抵达凯里,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