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6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统计数据显示广深二手房出现今年首次降价

发布时间: 2017-04-22 09:40: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6次浏览


房地产平台“安居客”17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进入4月以后,在“史上最严楼市调控”背景下,广州、深圳的二手房均价出现今年首次环比下跌。


资料图:民众从一家房地产中介走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汤彦俊 摄

资料图:民众从一家房地产中介走出。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根据安居客数据显示,2017年1至3月,广州和深圳的二手房均价一直处于小幅上涨状态,但进入4月份以后,两地的二手房价均出现下跌。

截至4月17日的安居客数据中,深圳4月二手房均价为44683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50%,较去年同期下跌4.84%。广州4月份二手房均价为25056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30%,较去年同期上涨18.56%。

调查数据还显示,4月以来,广深周边的佛山与惠州都以27%的“找房活跃度”,并列全国活跃度前二。

房产分析师表示,佛山与惠州颇具代表性,这两个城市与广州、深圳相近,在广州限购后,佛山受广州限购“溢出效应”影响,调控压力进一步增大,随即在3月25日起升级限购;毗邻深圳的惠州,受广深市民来买房等因素影响,同样面临房价上行压力。(完)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