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5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镇丁工业大道开建 将横跨都香高速 全长9.1公里

发布时间: 2017-04-21 10:41:11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66次浏览


4月20日,安顺高速公路管理处发布信息,镇丁工业大道上跨都香高速施工项目取得了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涉路施工许可,4月20日起进行上跨施工,工期为5个月。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镇丁工业大道起点始于规划中的环翠北路,先后经过刘官堡、白岩山变电站、顺利达、干河、毛栗坡,终点与拟建的S213木岗至丁旗公路相接,路线全长9.1公里,双向四车道。

新建桥梁上跨G7611都香高速公路,为镇丁大道重点控制性工程,全长80m,宽40m,采用2×30m预制T梁,在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处设置桥墩一处。

4月19日,安顺高速公管理处组织安顺营运管理中心、镇宁县工业园区、安顺市交警高速大队、镇宁路政执法大队、镇丁工业大道项目、监理公司等多家单位在都香高速丁旗收费站召开镇丁工业大道上跨都香高速新建桥梁安全交底工作会议。会议议定从4月20日起,该路段将对向车道的一个车道进行车辆分流,在进行桥台施工时,施工占用的应急车道将采用彩刚板做防护将施工区与高速公路隔离,桥墩施工时需将原有车道压缩至一条车道通行,避免车辆超车。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