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7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济南化纤厂路上各种乱象不少:线缆结成网 护栏破损变形

发布时间: 2017-02-27 10:01:04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49次浏览


“化纤厂路也太乱了,啥时候能整治整治啊?”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化纤厂路一线杆断裂躺在人行道上、线缆散落在地上铺成“蜘蛛网”、多处护栏破损。25日,记者对此路段进行了探访。

25日9:00,记者在化纤厂路与华龙路交叉口东北角看到,一根电线杆根部断裂倒在人行横道旁,断裂的线缆散落在地上。倒地的电线杆两端刚好“拦”住东、北两侧人行道。路边一环卫工表示,21日早4:00左右,他来上班时电线杆已倒在地上了。

路口东南角地面被成堆断裂线缆覆盖,人行道上结起了黑色的“蜘蛛网”,不断有市民迈过线缆过马路。“蜘蛛网”南侧不足2米处有四五家卖早点的商贩。“原来中间这一段都是线缆,过往车辆都得压过去,前两天有人来给剪了,断了的线缆扔在这边就没人管了。”一商贩指着化纤厂路路南侧的斑马线说。

“蜘蛛网”向东不足5米处,一根“歪”线杆向东侧地面倾斜了约40°,电线杆底部横向裂开了近三分之二。记者粗略数了数,自此处为中心的1公里范围内,有近10个类似的“歪”电线杆,散落在灌木从中的线缆更是随处可见。

在化纤厂路与华龙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路东,两节约3米长的护栏已不见踪影。整块护栏向南倾斜,最北侧有明显撞击痕迹。“这是货车撞的。”附近一商铺工作人员称,北侧约20米有一工厂,货车自厂内开出后向南开上人行道,不慎撞到了护栏。记者探访发现,以此处为中心,化纤厂路1公里左右路段,有10余处护栏破损现象,部分缺失护栏被斜放在一旁的护栏上,还有部分断裂护栏被放置在绿化带中。

记者还发现,不少私家车主将车停放在化纤厂路机动车道两侧,原本四车道被占了一半。“这条路上很多饭店,很多人都随意停车。”一附近居民说。记者粗略数了数,工业南路到华龙路之间500米左右的化纤厂路段,道路两侧停放了30多辆车。更有部分车辆直接停在了人行道上,原本有4米宽的人行道只剩下1米多的距离供行人走。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