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20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济南槐荫区一期拆违拆临完成80%,25处违建拆除18处

发布时间: 2017-01-23 09:42:32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49次浏览


近日,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位于槐荫区经十路南侧的某仓储物流园院内近万平方米的成排板房轰然倒下。至此,槐荫区今年一月拆违拆临面积已达37000余平方米,完成一期任务面积的80%以上。

记者从槐荫区拆违拆临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位于党杨路西侧200平方米临时公用建筑,由区直某部门率先带头完成自拆;玉清湖街道动员党员干部带头,3处数千平方米的厂房也正在自行拆除。为确保按期完成拆除任务,槐荫区对首批“拆违拆临”名单中的25处违建,建立了“挂帐销号清零”制度,由所属各街办和城管局、城管执法局、国土局等部门积极配合,拆违拆临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根据计划,槐荫一期任务涉及的25处违法建设总面积有4.6万平方米。截至1月22日,25处违法建设已拆除18处,拆除面积37420平方米,剩余7处中有4处正在由业主自行拆除;经一纬六道桥、经十纬七人才市场东临、“双高”沿线兴福段和腊山段的14块大型违法户外广告已经拆除,二环西至二环南高架桥上的5处违法户外广告也即将拆除完毕。

关于如何持续推进拆违拆临工作,槐荫区拆违拆临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1月底前,将按照计划全面完成第一期认定的违法建设和违法户外广告拆除任务。2月底前,对属于区直部门建设的10余处临时建筑进行拆除;4月底前,全面拆除第二期认定的违法建设和违法户外广告。8月底前,拆除第三期任务台账认定的违法建设和违法户外广告,基本完成辖区其他违法建设、违法户外广告的拆除工作。2017年12月底前,启动分类处置,对经认定不能保留的建筑物,压茬推进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