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3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贵阳“三马片区”区位凸显 多家开发商竞争激烈

发布时间: 2016-09-24 10:1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194次浏览


伴随各个新区及老城区楼市的不断发展,贵阳“三马片区”价值“洼地”形态凸显据。经系统规划后,未来的“三马片区”将成一个全新的商业居住区。目前,该片区可建用地已达24平方公里,公建设施的逐步完善后,这个地处金阳和老城区的区域将全新崛起。

政府改造扶持 凸显区位优势

“三马片区”北临金阳新区,东临黔灵山脉,南接阿哈水库,西接金华、朱昌,地处金阳新区与老城区的中间地带。此前因其地处乌当、金阳、云岩三区交叉位置一直处 于"三不管"的尴尬位置。在省政府将三桥、马王庙(简称"三马")片区调整由云岩区行政管辖后,三马片区在规划上开始有个系统性的枢理管理。伴随40平方 公里的金阳新区崛起和老城区不断发展,这个昔日杂乱的地带,区位优势正日渐清晰。

贵阳两大核心商圈在老城区和金阳新区,“三马片区”就处于这两大核心商圈中间地带。三马片区既是金阳连接老城区的通道和纽带,也是稀化老城区人口密度的一个去处,同时对金阳的产业功能也能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

根 据云岩区规划,今后,三马片区首先在交通上将十分便利:四条大横线贯穿其中,除贵黄路、北京西路外,未来还将修建太金线,而马王路也将重新改造。纵向上则 有正在修建的金西大道,要11盔的金阳大道、长岭南路、210国道等。一旦交通网络完善,整个三马片区道路状况将大为改观。

开发商激烈竞争 看好未来市场

近年来,贵阳市商品住宅均价连年攀升,两城区部分楼盘均价已基本过万甚至有楼盘喊出了两万元的高价,而金阳新区、小河、乌当的商品住宅均价也早已突破 6000元,花溪高价楼盘甚至直逼两城区。相比之下,伴随周边楼市的崛起,如今的三马片区的房价已是贵阳楼市的一片价值"洼地"。

“三马片区”地处两大核心商圈之中,当前来看,这块区域的楼市发展空间很大。贵阳恒大名都抢占三马片区核心区域,带来极具消费力的家庭人气。加上三马片区周边常住人口有近十万,每日客流量源源不断,未来这里中高端消费人群更是不可限量,占得一 铺,庞大客群据为己有。而且片区区域内缺饭集中式中高端商业,名都汇·商业广场作为一个多业态组合、中高端档次、软硬件齐全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出现,必将 成为新城市中心商业聚集核心地,升值潜力巨大,是商家必争之地,将有力带动区域价值。

责任编辑: baop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