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9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贵阳9月3至9日住宅售2116套 成交破2000大关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4:33

来源: 地产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次浏览


随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贵阳楼市新一轮的厮杀也拉开了帷幕。贵阳楼市不负众望,成交态势火热,据合富辉煌数据显示,九月首周总成交套数达到2496套,面积总计24.57万㎡,住宅成交达到2116套,突破2000大关,环比上升20.57%。


上上周住宅成交面积22.39万㎡,环比上升28.75%,成交套数2116套,环比大幅上升20.57%,冲破2000套大关,销售量增加1000套,成为拉动上上周总销售量的主力,从成交均价来看,上上周环比小幅上升1.17%,9月首周,住宅成交、均价均上涨!


上上周各区域成交量一片大好,除了白云区和乌当区在金额、面积环比有所下降之外,其余各区均环比上升,上上周乌当区除了价格环比下降18.03%外,金额和面积都环比大幅上升,各区域中,两城区的成交依然是主力。


从 成交面积来看,101-120㎡的商品住宅成交量最大,占到总成交的24.4%;其次为121-144㎡,占比22.0%;与前一周相比,这两种面积所占 比重都有所上升。从成交总价段来看,整体市场成交主力区间是60-80万元,占总成交总价的30.7%,其次是50-60万元,占总成交总价的 20.1%。这样的数据,都一定程度反映了贵阳楼市置业者们的需求方向。


上 上周的销售TOP10,中天甜蜜小镇终于不再霸占榜首,以销售227套的成绩跌至榜单第三名,而万科城以销售347套的成绩从前一周的第二荣升至榜首,中 天未来方舟则以1套的微小差距获得榜单第二名,但是由于成交单价高于万科城,吸金2亿4千元,比万科城多将近5千万元。


根据数据显示,上上周贵阳全市商业成交0.75万㎡,环比下降48.28%;成交套数156套,环比下降40.46%,有所回落;成交均价小幅下降1.01%,为18614元/㎡。本周商业新增供应:259套。


本周贵安新区土地挂牌6宗,挂牌面积91.5万㎡。土地无成交。

责任编辑: baop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