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6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2016年全国峰会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8-17 11:54: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6次浏览


(楼盘网长沙站讯)2016年,楼市的热力上升之年,互联网大潮之下,当互联网撞上房地产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鲜感。从传统的广告到如今的效果营销,互联网给我们带了了太多新思路,在互联网+的时代里,机遇与挑战并存。楼盘网就是互联网+房地产时代的“弄潮儿”。

资源整合时代,资源为王,效果为王,协力致胜,互助共赢为王。

2016年8月12-13日,楼盘网2016年全国峰会于长沙盛大召开。

楼盘网CEO戴跃先生(中)与分站合作伙伴合影

谈专业: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戴跃 楼盘网CEO——

峰会上,楼盘网CEO戴跃先生致辞峰会开幕仪式并分享了他的“楼市观”。戴跃在会就产品形态以及相关数据做出了分享,从二三线城市楼市现状以及同行业发展业态为引子,抽丝剥茧,强势解读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李发金 楼盘网副总经理——

楼盘网副总经理李发金女士在2016年楼盘网全国峰会上分享了她的“独家渠道经验”并向楼盘网合作伙伴讲解了楼盘网渠道在全国的布局情况。李发金女士表示,楼盘网在全国开发了166个城市,覆盖率高达35%,服务全国3万个楼盘,这个数据是十分客观而又真实可以反应全国渠道大蛋糕到底还有多大的挖掘潜力的。

楼盘网 李健——

楼盘网李健先生在峰会上就全国目前存在的同业情况进行了分类,从垂直类、平台类、生力军、新生派依次进行了阐述。李健表示总体分析业内现状来看,行业纷争不断,格局尚未确定,机遇与挑战仍很大。此外,李健表示表示新房容易标准化,交易周期短。比如二手房交易周期28天,太多需求不确定,而新房则不同,接下来的房产二三线房地产比一线城市更好玩。

楼盘网产品经理 邓送强——

产品是一个网站用户体验的灵魂。邓送强在全国峰会上分享了如何做好产品规划,详细解读了PC站升级的大方向所在:视觉、内容、体验、SEO。邓送强表示只有好的用户体验才能真正抓住用户。

楼盘网推广部 张云翔——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一个没有流量的网站不足以证明它的存在。张云翔表示流量差、网站排名差是很多网站面临的问题,如何让客户精准的找到“我们”是运营网站人都想知道的,内链外链、优化关键词等,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楼盘网长沙站总经理 汤凌——

汤凌表示做专业的行业网站应该从自身特点出发,将网站定位具体化,把楼盘网定义为行业资源整合平台,向交互式平台转变。

楼盘网广州站合作伙伴 滕月良——

今年5月份,楼盘网正式启动广州分站直营,广州团队集结了房多多、吉屋、安居客以及中原地产等同行中精英,这个大咔云集的团队凭借丰富行业经验与资源,在短短的三个多月期间就已经与万科、绿地、富力、越秀等知名房企达成合作。

广州站的合作伙伴渠道资源整合解读

除此之外,楼盘网济南分站颜丙亮还通过网络连线为各分站伙伴们分享电商操作经验,让分站伙伴们收获不少。

谈新思路:跳出“圈子”看“圈子”

楼盘网海南站韩非

当谈房产和互联网+成为一种常态,就开始需要寻找“新大陆”来打破固定思维。楼盘网海南站韩非在2016楼盘网峰会上带来了他的新思路——旅游地产运营。韩非表示海南岛独特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旅游资源,海口更是全配套资源呈现,旅游地产的出现是因地制宜的产物,要突破常规取得成绩,要打通“入口+内容+路径”三大关口。

楼盘网上海站分享韩国济州岛房产优势

于旅游地产之外,2016峰会上出现了“海外地产”这个名词。高净值人群海外投资热情不减,海外投资、移民、教育资源、等都是高端人群关注海外房产的重要原因。楼盘网上海站负责人分享了韩国济州岛房产优势,该负责人表示度假与置业同行以及移民优势成为了海外地产在特定市场“走俏”的重要原因。

谈成绩:协力致胜 互助共赢

8月12日楼盘网2016年全国峰会自助晚宴后,最高流量转化率奖、流量最高奖项利润率最高站点、最佳销售分销、最具影响线下活动奖、最佳楼市专题奖、最佳楼市新闻奖等一一揭晓。其中,衡阳站、长沙站、台州站、济南站、重庆站成为当晚的双料奖项得主。

8月13日,楼盘网高峰论坛继续为合作伙伴揭秘了业内独家资讯,高峰论坛主要围绕效果营销下,网媒角色如何坚守与如何做好效果营销两个主题部分展开。

场外惊喜:楼盘网广告惊现橘洲烟火现场

楼盘网LOGO现身橘洲烟火表演现场

论坛结束后,楼盘网峰会嘉宾来到了美丽的橘子洲头,参观长沙最美景致之一——橘洲烟火表演。据悉,橘洲烟火当晚吸引近20万人观赏,在烟火表演最后时刻,突然出现带有楼盘网广告的烟花出现,这一场景的出现让各地来长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