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9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贵阳公积金还贷情况录入征信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8-03 12:10:43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贵阳相关数据报送人民银行系统

公积金还贷情况录入征信报告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已全面完成向中国人民银行报送征信数据工作,这标志着贵阳公积金缴存职工的个人缴存信息、公积金贷款信息以及缴存单位的缴存信息,已正式采集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并将以此记录个人征信数据。今后缴存职工的公积金贷款情况、还款情况和逾期情况均会反映到个人征信报告中。

据悉,去年4月,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人民银行贵州省分行就接入征信系统报送数据进行了初步沟通,于当年5月正式递交接入申请和备案资料。此后一年间,该中心积极配合人行征信中心、北京征信测试中心进行报送数据的测试工作,并推动软件开发公司修改和完善系统程序。

今年6月,该中心已全面完成向中国人民银行报送征信数据的测试工作,并于7月初开始正式上报今年6月征信数据。

目前,该中心报送的征信数据包括职工个人缴存信息,个人公积金贷款信息和企业缴存信息三个部分。这标志着贵阳公积金缴存职工的个人缴存信息、公积金贷款信息以及缴存单位的缴存信息,已正式采集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并将以此记录个人征信数据,今后缴存职工的公积金贷款情况、还款情况和逾期情况均会反映到个人征信报告中。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报送征信数据完成测试,标志着该中心业务系统与个人征信系统实现了数据共享,对公积金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实现了在业务系统直接查询贷款用户个人征信信息,向个人征信系统直接上报个人公积金缴存、贷款数据,便民服务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