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6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贵阳第一商圈:买铺就在花果园

发布时间: 2016-06-20 09:1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39次浏览


 

买商铺做投资,人气就是财气。要如何选择商铺更成为了投资人的心病,地段好不好永远的是衡量商铺的最高标准。对于商铺而言人流量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没有人流量投资商铺也就是一句空头大话。

花果园的入住已经达到12万住户大约42万人,已入驻的企业有4800家大约18万的办公人群,每天的整体人流量达到100万人次。已经取代了大十字、喷水池成为了贵阳市消费第一商圈。

无与伦比的消费市场

 

伴随着群众生活质量水平持续的提高,带来的消费量也在大幅度的增加。根据《2015年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15年贵阳市人均消费支出22532元,总消费额大约为1060.17亿元。花果园每年生产消费为225亿元,占贵阳市2015年中消费的21.25%,占贵阳市年消费的5分之1。

现如今花果园入住量的不断增加,花果园的生产消费量也会日与俱增,在这样一个破百亿的大市场,唯有快人一步才能抢占先机,使投资者们轻松赚钱。

奢华的周边环境

 

在花果园购物、健身、美容、旅游、休闲、等应有尽有,打造多元素融为一体的局面,还有美不胜收的夜景,都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生活体验。

 

商圈的周边有着12万㎡花果园购物中心、30万㎡环球商业广场、20万㎡贵阳街更是有着贵阳市的地标型建筑物双子塔。覆盖了国际知名品牌,不论是精品店、奢侈品店、旗舰店、影院、网咖……再加上生活购物广场、休闲商业卖场、贵阳都会等,在这一站式的解决了吃、喝、玩、乐、购形成贵阳不夜城。是不可多得的时尚潮流圣地。

四通八达的交通盛况

 

花果园引用了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街区,十二条市政主干道、31条公交路线、BRT快速公交、110座人行天桥,真可谓是“上天入地、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体系。尽显全商铺临街的商业氛围,门口就面临人流,门口就面临财路。

花果园临街商铺坐拥第一商圈,贵阳第一商圈是投资者必争之地,是投资者首选之地,买铺就在花果园。

最新动态【花果园】:建筑面积20-40㎡临街熟铺,少量金铺抢购中。

责任编辑: lqb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