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4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南明众创大厦:创业需选对路

发布时间: 2016-05-31 10:19: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44次浏览


创业需选对路,这是每个创业的人都该明白的。有句话说得好,“今日我以某地为荣,明日某地以我为荣。”在发展初期,进驻一个有名的、高端的办公地点,是提升企业形象的最佳途径。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国内的第三产业不发达,写字楼的需求量极小;九十年代中期以后,地三产业进入快速生长期,对写字楼的需求迅速提升,今后随着产业与人口进一步在城市的聚集,随着与国际经济的进一步接轨,第三产业将进入更快的发展阶段,对写字楼的需求还将进一步提高。


正在飞速发展中的贵阳,很多人都看见了它的商机,写字楼更是供不应求,南明区花果园以成为了各位名家的首选。花果园现已与近20家国内知名企业达成入驻意向,招商面积完成过半。


为什么要选择众创大厦:

以国际视野打造的铂金级办公物业,必定居于城市商务中心或商业聚集区,意味着有四通八达的市政交通网络、浓厚的商务氛围、地段价值与产品价值的高度统一,才是写字楼价值的重要支撑。


众创大厦的独特设计:

办公环境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公司的形象和员工的工作态度,在一个优质的环境里才能让感到人的身心舒适,让人眼前一亮的写字楼才可以让你的合作商们眼前一亮,才可以引进跟多的合作商,一个优质的办公地点是重要的一环,然而财富广场设计独特,彰显文化艺术气质,张扬新时代时尚个性。拥有2850个停车位让你不在为“抢车位”而烦恼、11米挑高大堂和44-2000㎡灵活空间彰显时代的繁华、14部品牌电梯和全部带装修的走廊过道,全玻璃幕墙,当现奢华。在这样一个具有独特的设计、时代的繁华、奢华的外表的环境下工作会给人们一个无与伦比的体验。可以说重创大厦是一个结合了时代理念和现代生活为一体的代表性的工作环境。


众创大厦地理条件优异:

众所周知不论是投资还是买卖,公司都将位于一个优异的地理环境,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显示出来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影响能力,是一些区位较差的企业难以匹敌的。纵观近年来所评选出来的世界最佳企业,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其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今天,地理位置不仅已是企业产品的一部分,而且对企业的经营成功与否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位于花果园项目的众创大厦,占据贵阳市主城区中心位置,处于城市一点五环,距离大十字仅1.5公里,便利的交通可以让你不在为出行而烦忧。众创大厦楼下有12万大型购物中心,公园,各类电影院,KTV,酒吧,酒店等,具有优异的生活享受空间,解放身心的疲惫。环顾四周众创大厦有着主城区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交通优势,这也是在主城区创办公司不可以多得的便利条件。


众创大厦对企业良好的扶持:

为了让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更好的发展和经营,不让高昂的租金而对核心商务圈写字楼望尘莫及,众创大厦每天租金仅1元/㎡,不在让中小企业为租金高而发愁,更好的发展和经营,符合入住要求的高新技术企业部,独立法人独立核算区域总部、结算中心,高新技术创新企业,众创空间企业,自注册登记当年起,前三年分别按区级财政实得财力的100%、80%、70%对企业进行产业扶持,用于企业项目建设。

别为了你一时的犹豫而放弃了这次成功的机会,让你最低成本开公司,就在花果园众创大厦!


最新动态:【花果园南明众创大厦】每天租金1元/平米起,11米挑高大堂,14部品牌电梯,2850个停车位,44-2000m2灵活空间,花果园国际5A甲级写字楼火热招租中。

责任编辑: lqb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