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84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腾讯房产第三次看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0-17 11:00:5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389次浏览


继9月14日腾讯房产网举办的白云-金阳看房团活动后,10月15日,腾讯房产网看房团再次出发。这次,他们带领来自山城重庆的近30组看房群体到贵阳看房。活动丰富多彩,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看房活动汇聚了白云-金阳-云岩三条线路,整个看房活动为期两天。

渝人赞大川 亲睐项目小户型

10月15日上午10点,工作人员率先带领他们来到位于白云区的大川白金城(资料 论坛图库),在听取了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后,他们分别参观了项目的样板房,并且实地感受了周边的环境。

重庆看房群里一位姓李的老人家说道, “大川白金城项目环境挺不错,未来修建好了各方面都很方便。贵州的天气凉爽,而且贵阳又是贵州的省会城市,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齐全。自己想买一个小户型的房子避暑和养老,以后每年夏天都可以来到贵阳避暑两三个月。”

渝人观优品“宜家带装修房” 期盼有小户型装修

接着,他们还去到优品城邦(资料 论坛 图库)看房,一进售楼部,大家都被停放在售楼部内的一台POLO轿车吸引,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凡是在优品城邦购房的客户就有机会抽取这台最新版的POLO轿车。

随后,他们对项目的区域位置和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置业顾问还带领他们参观了优品城邦的“宜家带装修房”。其中的一位阿姨说到,“优品城邦项目非常好,各方面设施都很完善,但是我们希望能有一室一厅的带装修房,面积在三十到五十个平方最好”。

山城朋友纷纷表现购房意愿

除了白云看房路线外,重庆看房群体还分别到金阳新区的华润国际社区(资料 论坛 图库)以及云岩区的兴隆枫丹白鹭(资料 论坛 图库 微博)看房。在详细了解项目后,大家都表现出很强的购买意愿。

看房团里一位姓欧的大姐说,等到华润国际社区明年推出一室一厅的住房,就会来购买。而一位姓李的阿姨则有了想在贵阳进行投资的想法,同工作人员商量将枫丹白鹭剩余30套37平米小户型尾盘全部买来做投资。

看房活动多姿多彩 游历小车河湿地公园

在看房之余,他们还在腾讯房产的组织下游历了小车河湿地公园,从具有贵州风的古楼建筑到遍地的薰衣草风光再到阿哈水库瀑布,每一处景点都吸引着重庆看房群体驻足观看,合影留恋。

小车河湿地公园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