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拼团购房19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今年成都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0596套

发布时间: 2014-07-02 15:54:29

来源: 天府早报

分类: 销售行情

569次浏览


《通知》提到,2014年,成都市新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改造棚户区36267套(户)。其中,各类保障性住房20596套(公租房18482套、经济适用住房1000套、限价商品住房1114套),实施城市和小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15671户。

  同时,2014年成都市中心城区新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8100套。其中,公租房(含廉租住房)16100套、经济适用住房1000套、限价商品住房1000套。《通知》提到,对于2014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应选址交通便利、服务设施配套较完善的区域。要优先安排“净地”用于建设,不得将拆迁争议大、纠纷多的地块用于项目建设,以免拖延项目推进。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落实土地出让收益不低于10%的比例和公积金增值收益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并加大对公租房资金的保障力度。竣工项目必须设置质量责任永久性标识。要在保障性住房建设中扎实开展绿色建筑行动,严格执行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确保2014年新建保障性住房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记者 胡佳丽王玥)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